close

喔喔~偶妳殺妳搶娘  I love you ......搭拉拉搭拉 愛人搭

噗嘟嘟拉搭哩 ........ I  need you...喔 沙郎嘿唷。

前幾天韓劇的主題曲真好聽阿阿阿阿!!!設成鬧鈴果然不錯。但冷氣好像又開太強,還是關掉再睡一會好了,今天是禮拜天嘛 ~嘛~ 嘛~拉!! 香蕉妳個芭樂大西瓜  禮拜天早上要去上課耶,真糟糕。 ← 轉過頭看看我新買的 Nokia 6208c,科科 真是漂亮阿!

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上面寫的時間是 08:45很好,要是沒記錯我是9點鐘的課。在不出去換衣服肯定又要遲到,走下我家4樓??!(因為我住5樓)馬上箭步跑去廁所刷牙,可悲的是我老哥每次都把生理時鐘條在8點45分30秒20'',沒錯,他正在裡面做擠花蛋糕應該是巧克力口味的.....

%#%@#我還有時間在這亂想,右手拿了一件白T shirt,左腳勾起淡藍牛仔長褲。還有一條白皮帶 ←我稱這些叫超人一號,因為幾乎太常這樣穿了。

喔對了,早餐 恩~早餐 早餐 .... 完了早餐要吃甚麼?冰箱裡有牛排,葡萄汁,前天買的咖啡,雞蛋,銅鑼燒,還有放了不知道多久的八寶粥 。抓了幾個東西後,就騎著我的小G3準備飆去補習班。一路上妖怪饅頭很多,害我很擔心我包包裡的銅鑼燒和咖啡會不會撞爛掉。吼~吼~吼~該死,我怎會挑這麼容易撞爛的當早餐呢?!! ← 應該是要說哪個白癡會拿點心當早餐

G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算了,我自己也不曉得,找好停車位,就認命乖乖去上課。

同學~這裡就要用"拉不拉的死"(Laplace)轉換,他越是想說的清楚,我越是搞不懂他再堅持甚麼。難道說這是念理工人的pride嗎?正想說別取笑他的同時,後面傳來兩個很像兔子的機歪笑聲,一直在學可敬老師的發音。為什麼說他們兩個是兔子呢?

因為長成這樣,我一貫把他歸類成兔子種類,反正就是那種雞哩瓜拉又很雞雞歪歪的聲音。害我很努力的用餘光偷看,但我小小好奇心還是發作了。 ㄇㄟ~ㄇㄟ~ 感羚羊   非常肯定他父母一定屬兔,不然就是養兔人,那兩顆門牙出奇的大顆,根本就奪取了其他牙齒的養份,真是太過分了。當下,我就打從心底原諒他們了 。科科,畢竟長成那樣子我也不好多說甚麼。好不容易撐到下課,我馬上就衝出教室打算回家吃大餐來祭祭我的五臟廟。

我記得是在雞排店右轉,然後是停在這條馬路最後面的倒數第3輛。哇靠!不會那麼倒楣車子被人家偷走了吧,一想到是拿我2萬5千元去買的機車,眼淚都快噴出來了,雖然是2手但也挺新的呢。我一定要詛咒偷走車的人 走路會跌倒,喝水會噎到,吃糖果會蛀牙.....。還是走回家好了,#!$!#@真不知掉怎麼跟我娘親交代。沒走幾秒,才發現又有個缺德鬼想把垃圾放在機車上,這世界上就是有.......

阿娘為~那不是林北的小G3嗎!!!我兩步當一步走,恨不得有瞬間移動的能力飛過去(那個垃圾人被我熱情的舉動給嚇到,馬上就拔腿就跑,但也不忘把垃圾留在我車上)。原來是停在下個紅綠燈的最後面喔,阿哈哈哈,正所謂貴人多忘事嗎?!!反正車找回來就好 ←至於剛剛詛咒那些,我也忘的一乾二淨

回到家喝著葡萄果汁才想到, 剛剛好像說喝水會....... (我喝的是飲料應該沒關係吧)

 

 

就這樣,我度過了不安的早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